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

4/1星軌TBO大感謝

▲說好的青虎龜甲縛......................草稿XD

  4/1的星之軌跡 - TBO圓滿結束,這次的ONLY可說是親友場啊XD根本就是個認親大會(無誤)總之非常的開心~小王子加班的緣故,我又沒帶相機,這場照片幾乎是哀鳳臨時拍的,然後又被我後製的很糟XD


  原本2點才要開始的問卷抽獎,移到11點開始,整個超級早的啦!看到大家去排隊+不時傳來衝到大獎的鈴聲,腦內多巴胺分泌旺盛,害我好想去抽啊!!!!!!!!最後托友人幫忙,結果大家都是扇子戰隊XDDDDDD

 

  在大創買的架子真好用,節省掉超多空間超棒的!當時在為虎徹色和巴尼色煩惱XD謝謝大家的餵食,都是滿滿的巧克力,越來越圓會超感謝大家的(X

  遇到很多搭訕的朋友,我真的超級緊張的,加上有些真的是第一次遇到的問題,腦袋空空又反應不過來,如果回話時有冒犯的地方還請多多原諒耶~(能被搭訕認親真的很高興)

  活動到了3點還有關東旗拍賣跟有獎徵答,是說有獎徵答的題目實在是太太太太難了吧!默默在一旁聽主辦問題目,突然覺得自己好弱喔~沒幾個是會的XDDDDDD

另外似乎看到萬代的工作人員,其中還有一位幾乎是三次元巴納比啊!那個香蕉髮、深紅色外套,忍不住尖叫(夠了

晚上第一次跟一群同好們去吃飯,是說大家都認識我,我不認識大家就讓我好緊張又害羞,結果超悶騷的我就默默地把火鍋吃完。

在捷運站入口還開了T&B茶會,大家聊得超盡興,雷達電波全開對上,真的是超捨不得回家的(不你)能認識到大家真的是太好了^^下次一定要開個真正的茶會好好的廚一番X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